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
成都棕南医院
医保定点医院
24小时服务电话:028 8522 4567
当前位置:主页 > 心理疾病 > 焦虑症 >

中药治疗焦虑抑郁的方子有哪些,中药治疗焦虑抑

 

治疗焦虑抑郁的中药处方有哪些?

焦虑抑郁症非常常见,是目前不可低估的精神疾病,损害更多朋友的健康,一旦身体损害严重,精神和心理健康损害,会引起精神焦虑和疲劳,身体必须积极治疗,了解更多的疾病中方剂,了解治疗焦虑抑郁症中方剂是什么?

焦虑抑郁症很常见,损害了更多朋友的健康,促进了患者的特殊麻烦,精神障碍,会困扰患者的正常生活,朋友需要注意焦虑抑郁症,应使用中药治疗,如抑郁静态凝结汤,这是一种疗效显著的中药,其药物成分有茯苓、当归、合欢皮、五味、母、牡丹、炒枣、夜藤等,应加水煎,患者每天服用一剂,能起到令人满意的疗效,控制患者的不良情绪,有利于患者的精神恢复。

此外,还有补源解郁汤。药物的主要成分有远志、茯苓、黄芪、白术、甘草、桂枝、白芍、枣仁、木香、当归、党参、合欢花、枸杞、薄荷、地黄等。患者按照医生的建议每天用一剂药,加入适量的水煎煮。患者表现消失后,制成药丸。患者坚持服用10-15天,取得了较好的疗效。配合医生的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,可以巩固疗效。

认真了解以上内容,朋友知道什么是治疗焦虑抑郁症的中药,朋友必须警惕焦虑抑郁症,普及上述中药处方,做好生活预防,调整心态,避免过度焦虑,配合医生的治疗。

上一篇:长期焦虑恐惧怎么办,长期焦虑恐惧导致什么表现 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