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
成都棕南医院
医保定点医院
24小时服务电话:028 8522 4567
当前位置:主页 > 神经病症 > 抑郁症 >

失眠是抑郁症复发吗,入睡困难是抑郁症复发吗吃

 

睡眠困难是抑郁症复发吗? 抑郁复发的表现

说到抑郁症,我相信我们都知道,也知道这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,目前的发病率很高。这种疾病会给患者带来痛苦的经历,治疗需要大量的时间,更困难,如果治疗不当,也会带来很大的风险,复发的可能性,所以我们会警惕抑郁症治愈后的复发。那么,睡眠困难是抑郁症的复发吗?

入睡困难是许多疾病的表现,如癌症、心脑血管疾病、焦虑症等疾病,当然也包括抑郁症。如果你想确定入睡困难是否是抑郁症复发,最好去正规医院检查,找专家咨询。抑郁症复发还有更多的表现。让我们看看!

1、我对生活没有热情。我觉得我的现状很悲伤。我对做任何事都不感兴趣。我也觉得我没有能力恨自己,甚至有自杀的想法。

2、体重变化,最近没有大吃大喝,也没有节食运动,体重增加或减轻。

3、反应慢,处理事情开始慢半拍,严重影响工作和学习。

4、情绪变化无常,更容易生气,总是为一些琐碎的事情暴跳如雷。

5、突然变得不喜欢交流,总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觉得很难和别人交流。

6、睡眠困难,有时整晚躺在床上睡不着,睁开眼睛等到黎明,但有时也会困倦。

睡眠困难是抑郁症的复发吗?在阅读了上述介绍后,我相信你已经知道睡眠困难是抑郁症复发的表现之一,但也是其他心血管疾病、癌症、焦虑等疾病的表现,所以你想诊断抑郁症复发,更好地去常规医院检查,听从医生的治疗建议,努力治愈后不复发。

上一篇:抑郁焦虑恐惧能治好吗,抑郁焦虑恐惧能治好吗男 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