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棕南医院精神科
成都棕南医院
医保定点医院
24小时服务电话:028 8522 4567
当前位置:主页 > 神经病症 > 神经衰弱 >

睡眠不好神经衰弱吃什么中成药,睡觉不好神经衰

 

睡觉不好神经衰弱吃什么中成药

神经衰弱的主要表现就是睡觉不好,不但会入睡困难,还有可能出现醒后难以再次入睡的表现。长期睡觉不好不但会对身体健康不利,还会对精神和心理方面造成影响。需要尽快采用合理方案进行治疗,那么睡觉不好神经衰弱吃什么中成药?

1、脑心舒口服液:这款中成药具有滋补强壮、安定静气凝神的作用,适用于身体比较虚弱、心神不安、入睡困难多梦以及神经衰弱者。

2、百乐眠胶囊:此药具有滋阴清热、养心静气凝神的作用,适用于入睡困难、多梦易醒、醒后睡不着以及心悸不安等表现。

3、心神宁片:具有养血除烦、宁心静气凝神的作用,对改善由于心肝血虚所导致的表现有很好效果,比如:入睡困难多梦、烦躁不安、疲倦、食欲不佳等。

4、酸枣仁静气凝神口服液:这是一款常用于调理神经衰弱的中成药,对改善由于神经衰弱导致的睡觉不好、头晕、健忘等表现有不错效果。

5、九味镇心颗粒:这款中成药是由五味子、茯苓、远志、延胡索、天冬、人参、酸枣仁、熟地黄以及肉桂组成的。能够起到养心补脾以及益气静气凝神等功效,适用于入睡困难多梦、心悸、食欲不振、头晕、易汗出等表现。

6、刺五加片:这款中成药具有益气健脾以及补肾静气凝神的作用,对改善体虚乏力、食欲不佳、入睡困难多梦等表现有利。

7、五加参颗粒:此药具有益气健脾、补肾静气凝神的作用,对舒缓神经衰弱导致的身体乏力、食欲不振、入睡困难多梦等表现有很好效果。

以上这些中成药,都能起到治疗神经衰弱睡觉不好的效果,只要选择其中一款,按照说明书或者在医生指导下正确用药用量即可。用中成药调理的同时,一定要积极纠正不良心态,不要长期处于焦虑、焦虑、压力过大的状态中,否则会影响治疗效果。

上一篇:神经衰弱与气血不足有什么关系,神经衰弱和气血 下一篇:振源片功效与作用有哪些,振源片功效与作用有哪